Saturday 10 May 2014

Mother's Day

這是第一年沒有跟媽媽慶祝

媽媽對我的期望大,卻從沒有迫我,
我令她多次失望,卻從沒有放棄,默默地鼓勵我... 靜待我成長。

回想起我也任性得過份,
有時媽媽累了,不幫忙之餘,還要發她脾氣。

有時利用她對我的信任,為求達到自己的目的。

好了,對不起,或許有點遲,卻是時候成長了。

我是欣賞媽媽的,
她能幹、聰明、友善、樂於助人。

欣賞她對生活的態度,簡單卻富有意義。

I am so proud of my Mum, Love You!
Happy Mother's Day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